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小店(柴輪單車) 是經營客製化 單車 

對每台單車都是盡心盡力在做到最好

許多等維修 等改裝料的車會在我們室內倉庫等待 

昨天我在為客人介紹車款時 剛好有一台客人要改裝的車 在倉庫 

我打開倉庫的門 大致跟客人講解 但也說明因為是別人的車 無法提供試騎

這位客人也很明白 自己愛車不會想給別人騎 所以只看配色配置等等 連觸碰都沒有 

這時突然來了一家四口 小朋友大概小學3-4年級 

在毫無詢問下 走進我們倉庫(店面就在倉庫旁邊50cm)

我想是來參觀 想了解單車的吧 就讓他們參觀看看 繼續跟原先客人講解

這時爸爸突然叫他的小朋友 並還無告知我們 坐上一台我們客人的BMX 我當場傻眼

正打算試騎時 我告知 : 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客人的車子 不方便這樣試騎與試坐

這位爸爸回答我: 試騎一下沒關係吧 ......

我立刻要求他下車並告知 如有任何損傷 必須照價賠償 這台是屬於頂級的BMX要價6位數 

這時媽媽突然說:走走走 哪有車不能試騎 

我也沒任何表示 就讓他們走

當下在我原先客人回答我:怎麼會這們沒禮貌 爸媽做這樣的榜樣


我以店家的角度聲明

車子貴不貴不是決定我們給不給你試騎 只要是新車或客人的車 我們都不提供試騎

我們的單車 不是不能試騎 是有特定幾台可以給您試騎

我們客人的單車 絕對不准試騎 除非客人答應

如在試騎時我們發現您惡意破壞 會要求你停止試騎

我們不是跩 只是我們要的是尊重與禮儀

你可能以為只是台單車 對有些人來說 他是非常神聖的 重要的

請尊重我們 我們也尊重你可以來看車

如果想要隨便試騎 可以到知名運動量販賣場

不僅可以試騎 還可以騎到你不想騎

我們開門做生意 以客為尊 但不是讓你糟蹋我們用心經營的產品

請尊重所有服務業 我們會更用心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Cy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